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委员会 | 办事指南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机构 | 科研成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福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开题研讨会
2023-12-29 10:49  

12月20日,为推动福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和市域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建设,我校举办了福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开题研讨会。副校长姜兴山、福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春斌、福州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吴志波出席会议,福清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雪枫、福建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教授丁国昌、我校海洋学院教授饶清华等担任专家组专家。校科研处、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图书馆、福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市域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兴山副校长对嘉宾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福州市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社会科学资源,为我校开展福州人文社科研究提供了肥沃土壤。他鼓励项目负责人俯身大地做科研,深入田野做调查,把两个研究基地建成福州市社科研究的重要阵地。他希望学校与福州市社科联共同探索双方合作常态化机制,为新福州建设提供调查研究、决策咨询等智力服务。

张春斌副主席代表福州市社科联感谢学校对研究基地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做好统筹规划,融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跟省市需求对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面向实践,成果管用有效;三要做到专业性、系统性、原创性高度统一,产出高水平成果。期间,张春斌副主席还代表福州市社科联向学校图书馆赠送了图书。

研究基地的7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设计。专家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对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方案、提高研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提出了意见建议。(科研处、福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市域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下载专区  

 

* 横向项目材料
* 纵向项目结题报...
* 科研创新平台
查询服务  

 

* 刊号查询
* 核心期刊查询
* 普通本科高校名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2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联系电话:0591-85169350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