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委员会 | 办事指南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机构 | 科研成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主题教育】校长廖深基深入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5-07 09:09  

5月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校长廖深基深入教育学院开展“聚焦一流应用型办学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打造办学特色优势”专题调研。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及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廖深基校长现场察看了教育学院教学行政设施,实地了解学院发展状况,认真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并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调研情况,就教育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廖深基校长指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认真审视分析,狠抓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他对教育学院有关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压实主体责任,学有成果、学有感悟、学有体会,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以硕士点培育、重点学科建设为重点,加强职业教育研究,推进平台、团队建设,做有组织的科研,力争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三要以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紧扣师范教育底色、职教师资培养特色,统筹资源,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四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政办公室 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下载专区  

 

* 横向项目材料
* 纵向项目结题报...
* 科研创新平台
查询服务  

 

* 刊号查询
* 核心期刊查询
* 普通本科高校名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2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联系电话:0591-85169350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