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委员会 | 办事指南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机构 | 科研成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访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2023-04-28 08:35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率队赴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访问。语合中心副主任(正司级)胡志平亲切会见了赖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语合中心人事处处长方旭、亚非处副处长王会昌、教学处副处长王维麟、考奖处副处长关蕾,我校副校长商光美、姜兴山,以及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谈中,赖海榕书记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历史、定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方面的优势,以及筹建“中文工坊”、开展中文+职业教育工作的相关思路。他表示,学校地处全国著名侨乡,与海外联系紧密,正努力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世界多元文化互学互鉴方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他希望语合中心能在有关工作方面给予学校进一步的指导和帮助。

胡志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职业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国际中文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语合中心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入挖掘内部潜力,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不断丰富交流路径,深度融入中印尼两国交流项目,为促进中外教育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会谈结束后,赖海榕书记一行还应邀参观了在语合中心举办的印尼驻华大使夫人艾茜薇女士“画布上的多彩生活”主题画展。(党政办公室 科研处)

关闭窗口

下载专区  

 

* 横向项目材料
* 纵向项目结题报...
* 科研创新平台
查询服务  

 

* 刊号查询
* 核心期刊查询
* 普通本科高校名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2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联系电话:0591-85169350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