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学风建设 | 学术委员会 | 办事指南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机构 | 科研成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2024年度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24-03-11 09:54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和研究院建设计划,面向省内外设立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现就2024年度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和研究周期

(一)2024年度科研开放基金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一般项目资助经费8000元。

(二)本年度项目申报,申请者应围绕课题指南(见附件1),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

(三)重大项目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一般项目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结题的,必须报研究院批准。

二、申报条件

(一)各类项目申请者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相关研究基础。项目组人员结构合理,有相应的学术梯队,人数一般不得少于3名,申请人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应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二)重点项目的申请者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一般项目的申请者原则上应具有中级职称或研究生学历。

(三)研究项目鼓励吸收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应用性课题项目,鼓励并提倡吸收实际工作部门的人员参加。

(四)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已承担黄檗文化研究中心课题还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课题。

三、经费使用

结项时划拨,经费预算和使用按项目负责人所在院校的相关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四、结题要求

一般项目,提交本科学报及以上论文至少1篇;重点项目,提交核心及以上论文至少1篇。

用于结项的研究成果应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项目负责人或成员应署名第一作者,并在成果显著位置注明“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黄檗文化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成果,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字样,未按要求注明的不予认可。

五、申报程序

申请者须先填写《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3份,A4纸打印),并于2024年4月12日前将申请表(含电子版)报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邮箱:fqhbwhyjy@163.com。

联系人:吴章燕18905913353

       何秀玉15750839224


附件:

1.2024年度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开放基金课题指南

2.2024年度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



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

2024年3月11日


附件【附件1:2024年度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开放基金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4年度黄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下载专区  

 

* 横向项目材料
* 纵向项目结题报...
* 科研创新平台
查询服务  

 

* 刊号查询
* 核心期刊查询
* 普通本科高校名录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   ICP备案号: 闽ICP备05023757号-2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联系电话:0591-85169350 ;邮编:350300